「分享一个最喜欢的B站凯歌视频」

來自 @寒江落雪落江寒 的提問:「请分享一个最喜欢的或是最让你感动的B站凯歌视频,并请说明理由。」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70940/

要說讓我入凱歌坑的視頻,就是山雨太太的這支影片啦~


-----來說說入坑過程-----


還記得剛開始是跟老媽一起看偽裝者的~(那時兩部都已經撥完)

因為我沒看過仙劍什麼的XDDD

所以不認識歌歌,當時只覺得,哇~好美型的男生!


就這樣跟著她看,看到了誠台經典場景---閣樓,

台花對著阿誠哥說,「你就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?」

阿誠哥回答,「你想知道的事情,會有人告訴你的。可那個人不是我。」

最後一句真的好戳 我的天QwQ


這一段劇情讓我站定了這對QQQQ

但當時也只是把劇看完就算了(。




過沒幾個禮拜,她開始看起了瑯琊榜,我也很好奇就跟著看~~~


媽:主角是那個小少爺耶~他真的超會演的一起來看!然後靖王是那個管家~

(她當時不知道人名就這樣跟我解說XDDDD)

我馬上跑去查資料,跟她說了演員的名字www

也認識了兩位好演員~



那時每天下班回家就是跟她一起看劇。

看完之後覺得,這部真的太棒,不管是拍攝手法、劇情還是演員的演技。



最後跟大家一樣站了靖蘇

跑去估狗,想說應該不只我覺得基情滿滿吧(欸

結果真的搜出很多文章,進而發現有LO這個平台。


這期間也慢慢的去了解這兩位演員,

去水管看了訪談視頻之類的~



就在兩天後......

不小心逛到了B站,然後看到了這個視頻,裡面靖蘇花絮的那個對視.......

整個把我擊中,內心吶喊著,這是真愛!!!


就這樣萌靖蘇只有兩天,我就掉凱歌坑了.....(



很喜歡兩人在一起時像大男孩的樣子,

肢體動作流露出對對方的信任。


希望兩位蒸煮都好好的~天天開心!


因為是真愛,所以無糖的日子我會努力的撐下去QQ

但偶爾也想吃吃糖阿!

苦苦的等第三次合作....><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2)

© 諏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