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   感謝  @金小枣早早早枣 gn美美的封面 QAQ

還有感謝 @二斤情丝绕gn做的gif讓我有了靈感(?)


設定(腦洞)大概是這樣:

跟GG去北海道的是KK,

然後在這趟旅行中KG在一起了~~ヽ( ^∀^)ノ

之後因為見面時間太少,KK想起了他們的那趟北海道之旅~~

就是這樣,我腦洞太大我有病.......


覺得這首歌好適合的時候,

每天腦海都飄著畫面,我覺得我快瘋了....

乾脆自己把腦洞給填了.........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
這就是真愛的力量嗎......


渣技術,大家當mv看看就好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PS.猜猜裡面出現了誰呢~(✪ω✪)


從300多當小透明當到5000多,

越來越多同好看了好開心~(*^ー^)


评论(23)
热度(47)

© 諏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